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打印
长安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022号(城区建设与管理类)建议的答复
 
王堃代表:
您提出关于“运河桥东西两侧辅路,交通混乱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胜利北街运河桥与二环交口东南角(21中北侧)电动车商户占道经营的现象,我局将督导长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市容网格化管理要求,由长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大日常巡查频次和处罚力度。鉴于该位置周边电动车经营商户店面经营面积普遍偏小,门前便道较为宽阔的历史遗留问题,拟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重新施划停车线预留行人通道,使商户整齐有序线内停放,对线外停车予以清理,对屡教不改的商户进行顶格处罚,同时逐步引导商户进店、进厅经营。大队市容市貌督办室加大对该位置早、中、晚重点时段的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督办,还市民一个有序的出行环境。
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