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    打印
山遥水远遗墨间,彼岸花开意连连,行笔走墨书流年。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幸福和谐的文化氛围,3月14日,由广安街道棉三社区党委、棉三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水墨书香”书画社策划主办,广安街道社工站协办的水墨书香书画笔会拉开帷幕。

活动旨在通过专业书画老师在社区开展作品赏鉴、举办主题书画展、宣讲传统文化、组织中国书画学习等,带动爱好中国书画艺术的社区居民一起“弘扬中国文化精髓 传承中国书画艺术”,达到提高社区居民对中国书画艺术的认识,提高传统书画技艺,传播中国书画艺术文化。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大家在书包上手工绘画出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在书画艺术的殿堂里享受着无穷的快乐和乐趣。大家在一起交流,一幅幅生动的书画,使现场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落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老年居民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记录了老年朋友一片夕阳情。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表示,他们非常开心,通过参加活动,业余文化生活逐渐丰富多彩了,对中国书画艺术的认识提高了,更加弘扬了中华文化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