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    打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3月6日、7日,长安区广安街道广合社区邀请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和专家,在社区生活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守护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发放消毒等医学用品。医护人员有的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各项检测,有的讲解疾病预防常识,对社区居民进行一对一地解疑答惑,详细了解居民健康需求,耐心地讲解常见病、慢性病的相关知识,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进行体育锻炼。此次活动,共接受各类咨询和诊疗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得到了就诊群众广泛认可和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社区“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也让辖区居民树立了健康观念,同时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党的关爱,拉近了党和群众的距离。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