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全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2023年2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党工委在勒泰中心写字楼B座22层宏梦企业管理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新党组织述职座谈会。长安区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王宁,非公工委副书记王晋峰,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吴朋,宣传委员、党建办主任张立娜,以及各两新党组织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各两新党组织书记就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其现有资源和企业特色,内容涵盖党支部建设现状及特点、政策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方向以及党群活动室整改情况等。其中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的“爱心书库”志愿服务活动、“一份早餐”爱心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河北省数字赋能乡村振兴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省内各地乡村调研考察,充分体现了爱国爱党勇挑时代重担的信念;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的“柏里水乡”项目也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汇报结束后王宁主任、王晋峰书记对各企业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各企业特点提出了相关建议,提倡两新组织间互帮互助,共同促进各企业经济发展。
从“新”开始 由心出发,2023年,中山东路街道将继续抓好“两新”组织服务工作,引导“两新”组织扩大就业吸纳、促进经济繁荣、践行社会责任。同时,还要紧贴新就业群体需求开展工作,真正将服务送到他们心坎上,努力使党建工作看得见、摸得着,“走近”并“走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同向、与民同行、与社会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