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阜康街道工人街社区党总支联合德正社工,携手“科普e站”红色社会组织,开展“烙深红色印记,弘扬榜样力量”、“科普e站,相伴成长”等活动。

榜样催人奋进,王文庆爷爷热情地给小学生们讲述开国盛典时的宏大景象,孩子们认真倾听爷爷讲那段峥嵘岁月的故事,内心激情澎湃。爷爷提问时,孩子们踊跃回答爷爷的问题,现场一片热情高涨。

为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社区科普人员组织了一次科技知识推广,科普活动内容有双曲狭缝、美丽的辉光、磁悬浮、希罗喷泉、手眼协调等。此外,科普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机身、机翼和机尾的功能,展示飞机户外的飞行,丰富孩子们的理论知识和户外实践。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青少年了解那段峥嵘岁月,感受祖国的日益强盛,把爱国的种子一代代播种下去。同时,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了孩子们勤动手、善动脑、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工人街社区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