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    打印
青园街道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近日,青园街道共联共建单位、妇联组织、各社区开展一系列春节慰问活动。
关爱老兵送温暖。青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河北银行广安街支行到棉二西社区开展春节前“关爱老兵送温暖”活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为其送上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国家作出的贡献。
心系妇儿,情暖寒冬。青园街道办事处妇联、棉二西社区走访慰问辖区贫困妇女儿童,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时帮助解决。此次慰问活动让辖区妇女儿童感受到了妇联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街道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有力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社区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青园街道各社区分别对困难家庭、退休职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社区工作人员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后,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贴近群众、关注民生,更好地为社区群众做好生活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育才街道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社管退休职工。按照区社保中心统一部署,育才街道对辖区351名纳入社区社会化管理的央企国企、孤老病残、低保特困、老党员、退役军人等企业退休职工特殊群体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
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举办“温暖长安、送爱回家”慰问活动。共慰问辖区7个贫困家庭和3名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贫困家庭和困难职工代表对党和政府的关怀纷纷感谢。
区城管局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1月19日,区城管局工会开展节前走访活动,对系统内生活困难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中,局工会详细了解了职工的身体、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干好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组织的关心,早日改善生活,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面对组织带来的深切关怀和帮助,困难职工们纷纷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区城管局工会一直以来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宗旨,积极主动为职工解忧帮困。此次走访慰问,更是把党组织和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职工的心里,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