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2-01-05    
【字体: 】    打印
1月3日上午,长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科室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座谈活动。

此次走访,先后深入辖区鼎坚市场、汽贸园区等市场和泽润大厦等商务楼宇,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查看企业办公环境,与部分企业开展座谈,及时了解企业诉求,解决发展难题。

针对座谈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和问题,长丰街道表示:一是结合辖区实际,推动汽车销售、家居建材、五金机电等传统市场向新型商业业态转型,拉动区域消费快速提升。二是坚持以金融服务业为支撑,发挥辖区商务楼宇密集、交通便利优势,吸引各类金融总部和区域分部落户,带动传统金融和新兴金融业融合发展,打造区域金融中心。三是坚持“项目为王”,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现场会工作部署,持续开展“重大项目谋划引进建设年”活动。

通过走访座谈,长丰街道办事处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经济工作发展思路:一是全面贯彻区委区政府经济工作会精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结合两区三带六支撑格局,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三是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创意经济、税源经济;四是完善楼宇经济体系,全面提高商务楼宇入驻率和入驻企业质量,力争打造“亿元楼”;五是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工作源头活水作用,把优化环境作为招商引资的“第一要素”,全力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为我区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六是加快辖区国和汽贸等三个传统市场转型升级;七是进一步强化店小二意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通过一系列措施,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省会城市建设贡献长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