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    打印
从“一叶扁舟”到“一艘巨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波澜壮阔。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学党史的积极性,引导青少年知党恩、跟党走,近日,建安街道荣景园社区邀请妇联青藤机构的老师开展了以“学党史,立梦想”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邀请实验小学荣景校区的学生们走进社区,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史课。在讲座中,老师为孩子们讲述党史故事,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孩子们回顾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持不懈的奋斗历程。通过互动,教育孩子们向先进人物学习,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的革命理想,激励他们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在愉悦的氛围中,学生们把心中对祖国、家乡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充分展示出来,将党史知识铭记心间,将爱国爱党”的种子在埋在心中。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是青少年成长的一门必修课,也是一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今后,建安街道将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参观寻访、志愿服务、实践体验等活动,培养青少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