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提高企业对人才政策知晓度,激发企业引才用才积极性,河东街道通过多种形式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

11月份,河东街道先后在中恒大厦举办3次人才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为商业楼宇内多家中小企业进行了人才工作政策专题宣讲,对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卡、B卡以及长安区人才绿卡的申领范围、申请程序、可享受福利、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等进行细致全面说明,落实相关服务项目,引导企业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和储备,关注、关心人才发展,进一步营造爱才、惜才、敬才的良好氛围;突出问题导向,围绕企业在“高精尖缺”人才引进、校企合作、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需求,充分发挥街道桥梁纽带作用,有效推进企业人才引进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河东街道人才政策宣讲活动,重点突出政策宣传的惠民性,切实让政策宣传走出机关、走进基层,面向群众、面向企业,实现政策服务零距离,进一步助推长安区人才建设,切实让人才政策和服务红利落地、落实、落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