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10月11日,长安区建北街道光华里社区开展2021“永远跟党走——情系重阳节 温暖光华里”主题系列活动。

上午9:30,光华里社区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活动在社区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大地飞歌》中正式拉开序幕。老人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尽情展示优美的舞姿,畅享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活动现场,光华里社区党总支精心为辖区老人们准备了免费体检、清洗家电、免费磨刀、爱心理发等项目,并为老人们送上康乃馨及节日祝福。

活动室内,志愿者和老人齐聚一堂,大家面带笑容,一起剁肉馅、包饺子,大家边做边拉家常。有的老人还在家人的陪伴下共同参与,真正体现了敬老不在于物质,更重要的是陪伴。
建北街道通过举办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社区内的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祝福,也将重阳节系列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