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 】    打印
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精神,推行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同时为增强青少年的环保责任感,7月30日下午,荣景园社区组织2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洁家园 与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工明确,密切协作,两个一组、三个一群,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道路、绿化带被他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孩子们虽然满头汗水,还是提着“战利品”相互炫耀着他们的成果。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让孩子们走出校园,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参与到创建美好家园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对社区的黏性和认同感。荣景园社区致力于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从而影响整个社区全民参与,努力为小区创造一个优美、整洁、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共同擦亮荣景园社区闪亮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