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    打印
为打造宜居宜住的城市环境,贯彻落实省市区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会议精神,并保证落地实施,7月14日,河东街道联合区城管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强力开展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行动。
一、缜密部署,持续推进,责任压实到人
13日晚7点,河东街道召开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会议。会议强调将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并对拆除整治违建行动制定了行动方案,挂图督战,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机关全体人员深入社区和拆违现场,一人包一段,一人管一片,力推拆违行动落实到位。
二、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拆违氛围
组织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关于限期拆除违章建筑的通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面对面地对居民讲政策、讲形势,全力做好政策和相关法律依据的解释工作。做到人人知道拆违行动,人人理解拆违政策,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拆违氛围。
三、迅速出击,攻坚克难拆违建
全体工作人员战烈日、斗酷暑,以“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奋斗精神,针对开墙破洞、私搭乱建、私扩阳台、私种私养、违规牌匾等问题制定针对性拆除方案,攻坚克难,共拆除私搭乱建、违章建筑千余平。
河东街道将进一步加快拆违力度,坚持拆违控违并举,聚焦难点、动真碰硬,确保“拆得掉、拆得稳、拆得好”,努力创建辖区卫生、文明、和谐生产生活环境,全力打造河东新风貌,为美丽长安贡献河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