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洁净、秩序、文明”的城区环境,高营镇持续对全镇背街小巷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全面改善辖区群众居住环境。
一是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户外显示屏、智慧社区和宣传栏深入宣传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的意义、内容和要求,提高群众对整治工作的支持与参与。二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高营镇对全镇所有背街小巷建立详细台帐,认真细化和分解整治内容,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有序推进背街小巷治理工作。三是加大投入,强化效果。在综合整治过程中,高营镇多方筹措加大人财物的投入,既整治道路,又整治周边环境,强力拆除私搭乱建,对环境进行绿化美化,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质”的提升。截至目前,全镇共计出动人员336人次、机械车辆126台次、清理占道经营87处、整治破损路面3350平、整治街容街貌2400米、清运杂物和垃圾32车、拆除私搭乱建5处。
下一步,高营镇将继续完善背街小巷环境治理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精心做好整治提升,为群众提供优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