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1-05-16    
【字体: 】    打印
5月14日,为维护居民用盐安全,保证居民食用健康、放心的食用盐,跃进街道联合红色联盟单位石家庄市盐业专营公司在和平路社区共同举办了“科学补碘 健康一生”主题活动。
盐业专营公司在宣传展示桌展示了20多种食盐品种,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参与。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社区居民科普了健康用盐知识,传达“少吃盐、吃好盐、选对盐”的健康生活理念,并耐心解答了居民的用盐疑问。随后众多居民开始围着展台咨询盐品、购买盐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居民王大爷手里拿着刚买的食盐开心地说:“我患有甲状腺结节,真没想到,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吃错了盐。这次活动真是太好了,一袋盐看似事小,可体现的却是社区为咱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的一片真心。”活动中,盐业公司及社区志愿者还向居民们发放了宣传材料、限盐勺及购物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社区、驻区单位与居民们的感情和距离,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各联盟单位的特色优势,常态化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便民惠民服务,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