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2月16日下午,南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各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通报了全镇核酸人员登记工作进度,要求各社区继续做好节后人员变动的登记工作。二是辖区内居家健康观察人员已满14天的,各社区应尽快完善解除隔离评估表。三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各社区小区值守人员必须严格落实“亮证亮码”、测温、戴口罩等基础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四是严格落实“家有客人主动报”要求,认真做好报备,建档立卡,实行台账管理,按照高中低风险区域划分,严格管控,分类施策,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严防疫情反弹。五是在推进复工复产过程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社区落实商超管理责任,针对个别商超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戴口罩、不测体温的情况进行严格管控。六是做好辖区供暖工作,各社区加强督导巡查,确保居民温暖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