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    打印
当疫情暴发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是医生、不是护士,选择勇敢逆行,他们排查核对居民信息、摸清返城人员底数、加强科学防疫宣传、为重点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他们——一名普通社区志愿者,担负着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他们也恐惧、也疲惫,但却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石家庄长安区谈阁社区党总支压实基层社区的防控责任,街道和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责任在肩,使命必达。社区、基层党员干部与居民挺身而出,他们走在最“危险”的第一线,开展全面排查,为社区居民采购生活物资,组织居民安全有序地做核酸检测,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做好社区居民健康安全的“守门人”。
在这场灾难面前,众生皆苦,每个人都受到疫情的影响,或大或小,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故事,而这些逆风而上的身影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谈阁社区居民最美的身影。 

我们要相信,每个个体都是一束光,你一点点,我一点点,星星点点,最后终能汇成璀璨星空。 
致敬所有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河北加油,中国加油!黑夜总会过去!我们一起等待春暖花开!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