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    打印
近日,长安区文广体旅局、区文化馆携手建安路派出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开展“双创双服”“七进”“三创四建”暨“幸福社区一家亲”系列演出活动,同时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艺术团志愿者和派出所民警走进荣景园社区,为社区带来一场特别的文化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微寒,但是抵挡不住居民观看的热情,早早就坐在提前准备好的座位上等待演出开始。演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艺术团的志愿者带来的各民族、古风舞蹈、乐器演奏、时装表演等文化活动,一部分是建安路派出所的民警准备的防电信诈骗的三句半。优雅又富有中国特色的演出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喜爱,诙谐幽默的三句半,不断带给居民欢声笑语,还让大家记住了防电信诈骗的知识。

本次活动为居民来带了各式各样的视觉和听觉享受,更为重要的是丰富、充实了居民的精神生活。群众文化在丰富广大群众日常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提升了我国的文化软实力。同时,通过防电信诈骗的演出宣传,让居民提高警惕,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