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长安区城管局:狠抓重点工作 扮靓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体: 】    打印
近日,长安区城管局广大干部职工用“城管蓝”“环卫橙”擦亮奋斗底色,全力做好环境卫生、市容保障、绿化提升、燃气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

区城管执法大队统筹调配执法力量,实行全天候、不间断、无缝隙巡查管控,全面整治违规占道经营、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问题,全力打造“高颜值”城市市容环境。
区环卫大队在持续巩固市容环境卫生“大清洗、大整治、大提升”的基础上,优化城市道路“五位一体”保洁作业模式,日均出动保洁员1700余人次,雾炮车、冲洗车、洒水车等车辆90余辆,日机械洗扫频次不少于3次。公厕全面日清洁不少于6次、消毒不少于6次,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如厕卫生舒适。雨水天气下,环卫工人又投入到推水、清淤工作中,巧借雨水,多点发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区绿化管护队持续加强园林绿化养护工作,重点做好补植增植、修剪除草、浇水灌溉、枯枝断枝清理等工作,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区供热中心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先后到餐饮集中的北宋路、金山街等路段进行专项检查,守护市民就餐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的用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