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小手拉大手”——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     
【字体: 】    打印
近日,长安区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市环保协会在谈固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垃圾分类讲师团”培训活动。这也是我区在全市首创“小小校园讲师团”垃圾分类宣传新模式后,持续深化活动开展的又一亮点。

如何能让“小讲师”们不断丰富、熟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区垃圾分类办公室特邀请市环保协会专业人员和热心垃圾分类公益事业的师彦文老师来到校园,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向广大师生深入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特别是矿泉水瓶要分三部分细化分类投放的演示让大家印象深刻。师彦文老师还号召学生们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宣讲者,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的朋友、家人共同参与分类活动,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活动最后,市环保协会的工作人员还为本次培训的“垃圾分类宣讲员”们颁发了聘书。

此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更好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奠定了基础,并带动更多的家庭加入垃圾分类队伍,树立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通过垃圾分类投放,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