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石家庄市、长安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大力开展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 】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两级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近60家汽车经营者(4S店),召开汽车经营者售后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动员会暨服务质量监测活动培训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进一步推动汽车生产、经销企业和汽车4S店积极履行质量主体责任,落实汽车三包服务和召回义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会议制定了汽车产业园区售后服务质量提升方案及服务质量监测细则,就开展售后服务质量提升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邀请了河北省质量协会、中验认证服务(河北)有限公司和市场监管部门有关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围绕汽车产业园区售后服务质量提升方案及服务质量监测、售后服务质量提升和汽车三包召回情况、汽车售后服务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石家庄市汽车售后服务人员和市场监管部门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下一步规范汽车生产、销售秩序,有效消除汽车质量安全隐患,保护消费者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将发挥重要作用,必将为构建“园区汽车售后服务企业自律机制、满意度测评信息反馈监督机制、质量等级评价引导机制、企业服务质量持续改进机制”等制度体系,促进长安区汽车产业园区售后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