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省统计局到长安区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韩国英带队到长安区督导调研投资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走访学府路东延跨太平河桥梁工程项目、东垣古城遗址公园项目、市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等4个省市重点和城市更新项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东晓汇报了长安区1-5月份投资统计工作、省市重点项目、城市更新项目进展情况。省统计局就项目类型界定、行业划分、入库材料收集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韩国英对长安区在投资统计方面开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高度关注省市重点项目,对已开工符合入统条件的要及时入统。二是大力夯实数据质量,坚持依法统计,扎扎实实开展数据审核评估。三是严把入库退库关,要认真检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施工合同、项目立项审批等申请材料,确保入库项目数据质量。
市统计局局长徐龙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东晓,长安区统计局、高营镇、西兆镇、跃进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