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资源共享 聚才引智 长安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25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下午,由长安区委组织部和区人社局主办,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办的“长安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长安区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举行。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和长安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为工作站揭牌。长安区区直有关部门、部分重点企业代表、人力资源机构代表等参加活动。

长安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体系、强化高端人才引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促进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手段。一直以来,长安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积极创新人才服务,借助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优势,积极引进“一站式公共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聚、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孵化、立体化人才系统开发、人力资源信息化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六大服务功能,建立长安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打造集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和产业园市场化服务职能于一体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

长安区将以人力资源工作站为依托,充分发挥“政府+工作站+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优势,立足长安区“六支撑”产业的现实需求和发展规划,强化对高端人才、高技能人才的精准对接,提供精准服务。努力实现“促就业、促人才配置、促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促经济协同发展”的目标,推动长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