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引领人社联动 合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长安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长安区新业态领域劳动关系和谐稳定,5月20日,长安区委组织部、长安区人社局联合召开了党建引领关心关爱新业态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座谈会。

交流会特邀市人社局、仲裁院、区仲裁院,分别就企业共享用工、新业态劳动用工管理指导办法、建立基层调解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探讨。区委组织部对我区党建引领、部门资源整合、服务阵地建设、党群联席会议要求等工作与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行了交流。
据悉,长安区结合《石家庄市规范新业态劳动用工管理指导办法(试行)的通知》及《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要求,探索建立了新业态企业的流动党支部、劳动争议调解中心,实现党建引领人社联动,合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