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洁城+消杀” 区环卫大队筑牢“橙色”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 】    打印
长安区环卫大队利用“秋季洁城”行动有利时机,对辖区进行全面清扫、消杀,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尽职履责、坚守一线,集中进行“洁城消杀”专项行动。

加强道路清扫保洁。按照“全覆盖、无缝隙、见底色、无积尘”要求和“以克论净”标准,采取“人机结合”作业模式,主次干道实施深度精细化洗扫作业;用小型高压冲洗车对便道油污、死角死面进行冲洗,用刷子进行洗刷,彻底消除卫生死角。
加强环卫设施消杀。区环卫大队对公厕、垃圾转运站、果皮箱工具存放箱、环卫作息用房等环卫设施进行人工精细保洁和重点消杀。针对不同设施特点,采取全面覆盖、局部加强、重点突出的方式进行加强消杀,确保清扫到位、消杀到位。
全面做好人员防护。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一直是重中之重,区环卫大队要求全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上岗;对清扫工具进行消杀;对作业车辆、停车场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清扫消杀,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杀,确保常态化清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