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区城管局开展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规范渣土运输行为,区城管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联合交警、住建、生态环境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开展全区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9月13日晚,区城管局对主要道路出入口、出土工地进行巡查,严格落实外运渣土网格化管理措施,对检查发现的渣土运输问题即查即改,并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协同作战。区城管局渣土执法大队合理调配工作力量,配足、配强执法人员和装备,重点向工地集中区域和渣土运输通道周边倾斜,做到严防死守,不留监管盲区。同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形成整治合力。二是严管重罚,形成震慑。集中力量开展严查严管行动,对发现的随意倾倒、带泥上路、沿路抛洒、黑车运营等违法违规行动,严管重罚,形成高压态势。三是落实措施,夯实责任。持续强化降尘抑尘措施落实,车辆出入工地时彻底进行冲洗,避免扬尘污染,保持上路运输车辆车容整洁、手续齐全、运输规范。
渣土运输管理是一项综合性工作,规范运输行为是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迫切要求。区城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渣土运输车辆整治行动,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