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区住建局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暨大气污染治理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    打印
近日,区住建局召开长安区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暨大气污染治理部署会,就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及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长安区各施工、监理单位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目前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治理要求,把牢质量关、效率关,提前谋划阶段性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紧密衔接、顺利推进。一是要求各施工单位增加施工人数,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度,对于施工人数少、施工进度缓慢的施工方,监理要重点盯办;二是对于未采取湿法作业、未按规范施工的单位,要严格按照长安区工地和扬尘治理实施细则,依法依规责令其停工或予以处罚;三是要以扬尘治理为抓手,统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禁为赶进度而降低工程质量和扬尘防治施工标准,确保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