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区城管局三举措全力保障“数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    打印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为确保会议期间驻地市容秩序井然有序,街道环境卫生整洁,长安区城管局全面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数博会”顺利举办。
一、加大巡查力度,全力保障市容秩序

区城管执法大队抽调30名执法人员组成保障专班,调配车辆,联合相关街道综合执法队对参展单位驻地周边和沿途的主要道路、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对占道游商、占道广告牌匾等进行集中规范清理,引导摊点摊群经营者走进市场,店外经营者入店经营。通过宣传引导、合理规范、集中清理,全力保障辖区良好的市容秩序。
二、加大监管力度,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

区城管局督促各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加强对驻地周边共享单车的投放管理,同时在重要节点派驻人员值班,对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导、对不文明停车现象进行规范。并对违规投放的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进行查扣,确保共享单车、电单车有序停放。
三、加大清扫力度,全力保障环境卫生

为确保街道整洁干净,区环卫大队在做好日常卫生保洁的基础上,加大对重点路段的清扫保洁力度,实行定岗、定人管理,科学合理调配环卫工作人员和作业机械,实行无间隙巡回清扫保洁和快速保洁机制,保障辖区洁净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