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长安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新一年长安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结合区直机关工委“学党史,忆征程,悟初心,践使命”健步走竞赛活动主题,4月9日,长安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单位全体同志步行至河北博物院参观《抗日烽火——英雄河北》主题展览,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赓续奋斗使命。

展览以文物史料讲述抗战历史,以大量真实的历史图片再现河北军民英勇抗战最终取得伟大胜利的斗争史实。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再现了革命斗争的壮丽画卷。全体同志仔细观看展板上的史实介绍,认真倾听单位同志精心准备的讲解,并不时就展板上的历史进行交流。大家一边看,一边思考,沉浸在抗日战争历史的回望中,激发起奋斗新征程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在参观的最后,长安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长安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发扬光荣传统,汇聚起接续奋斗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