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区城管局“五举措”保障“两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0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努力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区城管局高度重视,提前筹备,严密部署,细化分工,强化市容管控力度,全力做好“两会”市容保障工作。
加强领导,提前部署。组织召开局“两会”市容保障会议,制定具体市容保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定人、定时、定岗、定责,以良好的城管形象服务,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迎接“两会”顺利召开。
加强秩序管控,强化整治力度。加大巡查力度,持续抓好主要道路、重点区域周边秩序管控,发现问题现场整改,及时制止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
优化环卫作业,提升保洁质量。统筹安排,做到不漏扫、不漏段,加大道路人工和机械清扫清运频次,加大公共区域消杀、保洁频次和力度,做到环卫清扫全域覆盖,重点解决死角盲点问题,切实提升环卫保洁水平。
强化养护管理,保障道路通畅。区市政管理维护所自2月16日起,对区属道路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巡查,及时对破损道路进行维修,对坑洼路段进行基础整修,确保出行安全畅通。
专人盯办,保障供热。两会期间,区供热中心由专人盯办代表驻地供热保障工作。工作人员每日到世贸、国宾酒店查看供热保障情况,确保运行正常,室温保持在23度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