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长安区冬储菜临时销售点“开张”
发布时间:2020-11-14     
【字体: 】    打印
进入冬季,为了方便市民购买冬储菜和菜农进城售菜,长安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疏堵结合、标准有序、方便市民”的原则,在避开主干道、不影响市容和交通的情况下,在辖区设置了49处冬储菜临时销售点,方便市民,服务菜农。

为了规范管理,局市容监督科制作了《长安区冬储菜销售点》公示牌,明确了经营要求和摊位编号,印制了《长安区便民冬储菜销售点经营规范责任书》,发放到每一个摊位经营者手中。同时,区城管局加大对销售点的监管力度,对菜农提出必须在规定地点经营,不得私自移址,不得落地堆放销售,每摊需自备垃圾容器及防污毡等具体要求。此次冬储菜销售时间,分为两个阶段,时间为11月11日至11月25日,11月26日至12月10日,对在前期未按要求规范经营的商户,将取消其销售摊点。

区城管局在打造环境整洁、秩序井然的市容市貌的同时,努力营造群众满意、服务市民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