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上午,长安区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跨太平河桥梁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区委书记李强宣布长安区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现场汽笛长鸣。此次集中开工活动长安区共有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5亿元,是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的重大发展举措。

区领导吴概球讲话时强调,当前正值推进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关键期,各部门各街镇和各建设单位,要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引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一是坚持高站位、快推进。牢树“项目为王”理念,围绕构建“两区三带六支撑”发展格局,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全年投资任务。二是坚持抓包联、强保障。严格落实“一小组、六专班、两包联”工作机制,全面加强土地、资金、水电等要素保障,全程做好跟踪服务,持续开展攻坚冲刺。三是坚持抓环境、优服务。全面加强各项惠企政策宣传解读、打包推送,及时回应企业关切,着力打造省会营商环境“标杆区”。要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打造放心工程、绿色工程。四是坚持抓招商、攒后劲。各单位要转变招商观念,拓宽招商渠道,再谋划引进、招引落地一批产业项目,努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区政府党组成员甄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鲁志强,区政协主席张瑞军,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方、施工方代表参加了开工活动。跨太平河桥梁工程项目负责人段锋和高营镇党委书记李敬泽分别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