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2-01-24    
【字体: 】    打印
1月23日,曹东晓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曹东晓一行先后到韩式华鑫家具厂、山水家园、南三条冀兴商城、碧景园等企业和小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制度落实、小区燃气和电动车安全管控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曹东晓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当前,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市两会正在召开,区两会召开在即,春节日益临近,做好这一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作为当前重要工作紧紧抓在手上。

曹东晓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紧盯关键细节环节,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严格操作规范。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突出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管理,真正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遏制事故发生。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突出抓好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强化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和各镇街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服务指导,早发现、早整治、早清零,坚决杜绝安全生产和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南村镇、高营镇、南三条管理服务中心、育才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