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打印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崔新国,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会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李瑞敏等一行来到长安区环卫大队,开展“冬送温暖”慰问城管、环卫一线职工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防寒物品。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60名一线城管、环卫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崔新国对区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辖区市容环境和保障民生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职工为本,深入了解职工的困难和诉求,切实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做大家最可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并叮嘱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在户外工作一定要注意保暖御寒,保证身体健康,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城管系统优良作风,努力为城市管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兵亮表示,感谢区总工会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爱,将继续发扬城管铁军的奋斗精神,忠于职守、勇挑重担,努力做好城管各项工作,持续推动辖区环境面貌提档升级,在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的新征程中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