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    打印
近日,副区长郝永志到桃园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郝永志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分享和解读,并着重阐释“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32字伟大建党精神”等重要内容,报告深入浅出、阐释精辟、内容丰富接地气。
会后,郝永志针对违规违建、房地产解遗、信访稳定、城中村改造、疫苗接种等近期重点工作逐个与班子成员座谈,进行工作指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副区长景建涛到胜北街道宣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景建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景建涛强调,要正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