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长安区信息公开
【字体: 】    打印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谈固北大街8号石家庄饮食公司宿舍楼项目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依据市政府房屋征收计划,以及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石家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的规定,长安区人民政府已于2019年8月29日对谈固北大街8号石家庄饮食公司宿舍楼项目下达房屋征收决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谈固北大街8号石家庄饮食公司宿舍楼(详见征收用地红线图)。
二、房屋征收部门:石家庄市长安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三、征收补偿方案:具体内容详见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四、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五、被征收人应当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按照补偿方案规定的标准,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完成搬迁。
六、被征收人如对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