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
【字体: 】    打印
长安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关于《联石丰道路项目(长安区段)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石家庄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市政府第192号令)的有关规定,《联石丰道路项目(长安区段)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22日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征求意见和方案修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征求意见情况
本次共向被征收人发放征收补偿方案意见49份,收到 47
联石丰道路项目(长安区段)被征收居民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相对比较集中的是:认为优惠段价格偏高等问题。
二、方案修改情况
根据征求意见情况,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政策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将意见进行了汇总分类并逐条研究,对征收补偿方案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进行调整如下:
1、电器迁移增设有线电视迁移费:每路158元;网络移机费:每路200元;
2、选择产权调换的,过渡费首次计发12个月;
3、超出等价值调换面积 30(含)平方米以内的,优惠价由6000元/㎡调整为5700元/㎡。
 
长安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2019年1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