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公  告
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南石家庄南侧、京珠高速西侧的观天下二期项目,属未经规划许可且违反强制性规划的违法建设项目。
经查,该项目占用土地的权利人为石家庄仁硕丰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我局依据石家庄市城乡规划条例》第六十一条之规定通知石家庄仁硕丰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依法提供违法建设单位,石家庄仁硕丰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拒不提供。而土地使用权人或管理人拒不提供违法建设单位或参与违法建设的,对土地使用权人或管理人一并进行处罚。
为执行国家法律、履行法定职责、保障石家庄仁硕丰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的合法权利,同时由于石家庄仁硕丰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张红增,副董事长闫嘉等负责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石家庄仁硕丰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尚没有选举出新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我局经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现我局依据法律向石家庄仁硕丰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公告送达《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石长综执规划听告字【2013】第42号)。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在公告期间,石家庄仁硕丰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如果选举出了新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可以携带身份证明文件到我局行使陈述权、申辩权,也可以要求举行听证。石家庄仁硕丰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超出法定期限没有陈述、申辩,没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我局将依法做出行政处罚决定。
此布
石家庄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