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石家庄立欧广告有限公司
未按要求报送书面材料案件情况说明
 
市场主体:石家庄立欧广告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北大街26号中恒大厦南塔1102室
法定代表人:石臣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020774991372
 
2021412,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到张璐、宋含影等4人投诉,反映在石家庄立欧广告有限公司工作期间,该单位拖欠其4人工资。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劳动监察大队前往该公司进行调查核实。2021415对该单位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要求该单位报送书面材料,该公司一直未报送书面材料。2021年4月23日,对该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单位2021年4月29日前报送书面材料,但该单位未按要求报送书面材料。
2021年7月1日,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单位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该单位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违法行为处罚20000元
目前,该单位仍未改正其违法行为,未缴纳罚款。下一步,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督促该单位执行行政处罚决定,待时效期满后,针对该单位仍未执行的法律事项,长安区人社局依法将该案移交长安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长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日